banner

德明校友會通訊

德明校友會通訊為美西德明校友會的正式會刊,每年出版兩次或三次,免費寄給會員、屬會和有關校友。園地公開,不設稿酬。文章反映作者的個人言論,並不代表德明校友會的立場或見解。歡迎投稿,來稿請寄:
P.O. Box 990, Cupertino, CA 95015, U.S.A., 或
email to: newsletters@tmaausa.org


julie
會刊主編:何雪香

會長的話 – 仁社黃天相

andy 光陰似箭,是一句很老套的話,但不能否認這是事實,似乎是瞬間的事,我們大多數校友都離開了德明母校超過半個世紀。美西校友會的成立,也許應該說是重立,使我們有機會與舊同窗再次聚首,重温舊日情,在國外異土,是多麼難能可貴。我的感覺,美西德明校友會,就好像是一個大家庭。校友們就好像是兄弟姊妹,校友會的各種聚會,就好像是大家庭節日的聚會,家庭的成員都回家了。

我們每年的主要聚會,大家都知道,是春宴及仲夏的 BBQ 大會,十多位理事們都各盡所能,為籌備這兩個盛會而辛勞工作,為的就是歡迎兄弟姊妹們回家,有一個愉快舒適的聚會,歡樂滿堂是我們的目的及期望。

當然,除了這兩大聚會,我們還有麻將大賽、旅遊、步行活動、烹飪班等活動。但由於場地供應問題,我們只能不定時的舉辦,歡迎你的參與。 ...

停辦了四年的德明世界聯誼會今年又恢復了,台北校友會決定在今年11月3日在台北舉辦世聯會。具體情況,美西校友會收到消息後,將會以eNews的形式發出通告,希望大家留意,並盡量能夠參與這次難得的盛會。

最後,如果校友們有任何關於本會的問題及建議,請聯絡我們任何一位理事或我本人。可以投信到 PO Box 990,Cupertino,CA 95015 或許,你的問題或建議,可能會涉及許多其他問題,未必會被完全採納,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修正或改進,謝謝各位,希望大家龍年健康!快樂!





(2024年3月)




歡迎下載美西德明校友會在網上刊登的照片及過去出版的會刊和特刊。所有下載的照片及刊物, 只可用作個人閱覽及欣賞。未得美西德明校友會書面同意,不得轉載或印發。


(今期會刊)

`

各期會刊

2024